湛泽洋

愿我温柔,至始至终

【双黑】至死不渝

这是一个中也污浊失控的故事

小甜饼,私设有,ooc预警

太中、中太随意

(一)

“太宰,这……”

太宰治盯着前方,脸绷得死紧。

不远处的中也双目无神, 暗红色的花纹布满全身,他正无差别地攻击着四周。

横滨遭到了外国组织的入侵,中也情急之下使用了污浊,原以为敌人被消灭就可以结束此事, 但在太宰治抓住中也的手后,表情瞬间凝重了起来。

“没有效果。”

中也一把推开太宰治,他手一挥,旁边的大楼在重力的作用下立刻坍塌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我的异能消除不了‘污浊’。”

太宰治与中也认识多年,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发生。

武装侦探社的人顿时严肃了起来。

一个不受控制的中也,远比刚才的那些敌人可怕的多。

太宰治又尝试了几次,都被中也推开,而其他人一靠近中也,就会遭到攻击。

又一座大楼被摧毁。

“他要往居民区去了。”国木田看着中也蹙眉道。

一旦中也对居民区大楼动手,后果不堪设想,那么如今便只有一个办法了。

由太宰治亲自去杀了中也。

只有太宰治能靠近污浊状态下的中也,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是为什么,所以更加觉得这个办法难以启齿。

“罢了。”福泽无意让太宰治为难,况且中也到这边来也算帮助了武装侦探社:“把他引到海边去吧,再想想办法。”

“不必了。”太宰治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:"社长,请把您的长刀借给我。”

港口黑手党这么多年都没能找到无需人间失格来化解污浊的方法,这短短的一段时间,又能做什么呢?

福泽将长刀递给了太宰治。

“你要长刀做什么?”国木田迟疑道。

“只能用长刀啊。”

太宰治说完这句云里雾里的话,拿着长刀走向中也,然后左手扣住中也的头,把人按在了怀里。

污浊依旧没有消失。

中也在短暂的停顿后,又要推开太宰治。

太宰治轻叹了一声,左手用力按着中也的头,右手举起长刀狠狠挥下。

“太宰!”国木田愕然喊道。

长刀无情地刺穿了两个人的身体,鲜血随刀刃流淌,然后交融在一起,不分彼此。

太宰治想,他和这个蛞蝓串在一起的样子一定很可笑。

他又回忆起,以前他还在港口黑手党时,曾半真半假地对中也说:“没有美丽的小姐愿意与我殉情呢,中也,不如你和我殉情吧。”

谁知中也听了这句话,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,一下子跳起来道:“我才不和你殉情呢!死青花鱼!”

没想到中也会有这么大反应的太宰治表情一僵,在中也看不见的地方淡了笑容。

“所以说……”中也背对着太宰治,过了好一会儿才微不可闻地说道:"好好活下去啊,混蛋太宰。”

太宰治一下子扬起了开心的笑容:“中也,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
“滚!”

(二)

这次可不是我无理取闹的自杀,这次得怪中也,太宰治想。

他原本可以拖住中也,等他力竭而死,这样就可以摆拖亲自杀了中也后的自责,可以躲过港口黑手党的诘问。

可他偏不。

他偏要亲自动手,让中也死在最讨厌的人手上,这样中也定会觉得死不瞑目,然后下辈子来找自己理论,而自己就可以再次缠上中也,永不放手。

他就是这样一个偏执又不择手段的人啊。

太宰治慢慢抬手,温柔地擦去了中也嘴边的血迹。

现在这样的中也一点儿也不好看,因为那湛蓝色的双眼中没有自己的身影。

神明似乎听到了太宰治的心声,随着鲜血越流越多,中也身上污浊的花纹竟然逐渐淡去,直至消失不见。

太宰治明白了什么,顿时松了一口气,这才发现身体被刺穿的剧痛让他一丝力气也无,他小声在中也耳边呢喃道:“中也,好疼啊。”

中也清醒后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,他在无比震惊后最终无奈道:“你何苦呢?”

太宰治轻笑,随即因为疼痛而抽了口气,他平静道:“中也,你怕吗?”

中也嗤笑一声,身体向前倾了一些,长刀在中也的身体里移动了几寸。

“我有什么好怕的。”

说罢,中也吻上了太宰治的唇。

视线逐渐被黑暗侵蚀。

(三)

“然后呢?”中岛敦好奇道。

“然后与谢野医生看我俩没什么事,扛着电锯就上来了。”太宰治躺在沙发上翻了个身:“后来仔细研究才发现,中也当时可能是因为受了什么刺激,导致只有用我的血才能解开污浊。”

“所以太宰先生一开始就想到了吗?真厉害!”中岛敦赞叹道。

“那当然,我是谁。”太宰治大言不惭地接受了后辈的称赞,然后打电话骚扰故事中的另一位男主角去了。

其实当时情况紧急,太宰治又哪能想到需要用血来解除污浊呢?

只不过是, 他死我死,早已心照不宣地决定好了罢了。

无论何时,从容不迫,为你殉情。

这是独属于双黑之间的──

至死不渝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15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