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泽洋

愿我温柔,至始至终

【双黑】极致温柔

首领中干部宰,与if线无关

小甜饼,私设有,ooc预警

太中、中太随意

(一)

港口黑手党新一任首领中原中也,继承了森鸥外的意志,带领港口黑手党继续向前,守护着横滨的安全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敬业的首领总是会被某个不靠谱的干部拉低办事效率。

“首领──”

“首领大人──”

中也在成堆的文件后露出头来咆哮道:“干什么!”

太宰治无辜摊手道:“没什么,就是喊喊你。”

中也恨不得把文件砸在他脸上,整天无所事事不干活就算了,还总是赖在首领办公室里捣乱,于是中也忍无可忍道:"你给我有点身为干部的自觉啊,混蛋!”

太宰治吐了吐舌头斩钉截铁道:“才不要!”

然后飞快偏头躲过了中也扔过来的笔。

中也懒得理他,偶尔和他拌两回嘴也全当是繁忙工作中的消遣,拌完后又投入到了工作当中。

而太宰治此刻也不再吵闹,支着下巴安静地看着中也忙来忙去,于是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平淡又不平淡地过去了。

也挺好的。

然而太宰治的自杀爱好还在继续,中也在百忙之中还要去各个地方救人。

虽然救回来后免不了一顿暴打。

直到有一天港口黑手党出了些意外,中也焦头烂额中没有注意到信息,险些错过了救人时间。

太宰治跌坐在地上咳嗽不止,脖子上被绳子勒出了一圈紫色的痕迹。

中也眼中的怒火似乎在熊熊燃烧,太宰治干笑一声,往后蹭了两步。

“太宰治。”中也蹲在他面前,双手抓住了他的衣领。

太宰治咽了咽口水,他很少听见中也这么叫他的名字。

“我以首领的名义命令你,以后不许再做这种事情。”

太宰治闻言一愣,随即莞尔,轻轻握住了中也抓着自己衣领的手,在中也的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“遵命。”

中也的眼眶都红了。太宰治有些心疼地想。

(二)

中也和太宰治在横滨的海边有一个房子,不大不小,没有发生大事的时候,两人晚上就会回家住。

一般这时中也即使有没做完的工作,也不会拿回来,因为这是属于两人的私人时间,自然要和彼此度过。

家里养了两只猫,一只纯白,一只纯黑,更多的时候是一人抱着一只猫,靠在一起看电视。

偶尔中也会做晚饭,然后太宰治会负责洗碗。

不过一旦港口黑手党发生了棘手的事情,中也就会通宵加班,不能和中也一起回家的太宰治就会难得勤劳,帮着中也三下五除二解决事情,然后果断拉着人回家。

“真是的,白养着一堆属下干什么,把工作分给他们做就好了嘛。”

中也横了他一眼:“你还好意思说别人?人家的工作比你多多了。”

太宰治笑嘻嘻道:“我有人养啊。”

中也给了他一脚道:“明天给我好好上班,混蛋。”

“遵命,首领大人,真是越来越有首领风范了呢,中也。”

“有意见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想吃螃蟹。”

“晚上做。”

即使两人没公开说过什么,港口黑手党的众人依旧察觉到了苗头,顺着蛛丝马迹推测出了真相,于是在工作之外,绝不会在首领办公室多呆一秒。

“活着还是很重要的啊。”港口黑手党的众人道。

(三)

“你要出去?”太宰治倒在首领办公室的沙发上,朝正在穿外衣的中也问道。

中也把帽子一扣,回答道:“嗯,一个谈了几天的生意,今天是交易日期,你在这儿守着,不要乱跑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太宰治摆摆手,伸了个懒腰。

等中也离开后,太宰治来到办公桌前翻了翻,然后嗤笑一声:“叫‘责’吗?真是个让人恼火的组织名字。”

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是战斗力天花板,与最亲近的干部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双黑,所以但凡有自知之明的人,都不会来无缘无故招惹港口黑手党。

可能是因为中也做了首领不再出任务的缘故,有些人按捺不住想要当这个出头鸟,看来这个“责”就是首当其冲的一个。

“太宰先生!首领与人交易的地方发生了爆炸!”

太宰治心里默念了两遍“中也让我守在这里”,然后将揉成了一团的纸扔开,对着下属朝朝手道:“你过来,去把……”

下属听过后问道:“那首领怎么办?”

“真是的,不要像那帮楼蚁一般小看自家的首领啊。”太宰治露出了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笑容:“而且我敢保证,即使派人过去,也会全军覆没的。”

下属不再迟疑,领命离开。

首领不在时,港口黑手党全权由太宰干部指挥,这是中也刚继任时就下达了的命令。

没有人敢违抗。

“远道而来的客人,感谢你们送来的大礼。”太宰治微笑道,然后看着办公室的大门被踢开。

“不必客气。”“责”的人蜂拥而入,为首的金发男子打量了太宰治几眼:“港口黑手党历代最年轻的干部?”

语气里说不出的嘲讽。

“哎呀,太久不干活,被随便的什么人看不起了呢。”太宰治站起身打了个哈欠:“我家首领已经由着我偷懒很久了,看来是时候做些什么了。”

“就凭你一个人?”金发男子不屑道:“能让我们这么轻易就上到了顶层,怕是港口黑手党的人都被调出去救你们的首领了吧?只是可惜,那里早被我们设了埋伏。”

“这位干部大人,没了中原中也的双黑和港口黑手党,又能支撑多久呢?”

太宰治闻言,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哈哈哈……这位先生,虽然你对我家首领有如此高的评价让我十分高兴,但我还是想提醒你一句,不打听清楚便鲁莽行事,可是大忌。”

金发男子眉头一皱,顿时觉得哪里不妙。

“可以告诉你,派出去的人,并没有去找我家首领哦,你也太小看我家首领了。”太宰治随手向窗外一指:“你猜,那是哪?”

那是...“责”在横滨的基地!

“三、二、一。”随着太宰治话音落下,他所指的方向顿时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。

“你怎么知道!”金发男子目眦欲裂。

“这里是横滨,是港口黑手党的地盘。”太宰治收起了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,双眼幽深毫无波澜,像是从地狱爬出的恶鬼:“这位先生,你知道胆敢冒犯港口黑手党的人,都是什么下场吗?”

“呵。”金发男子怒极反笑:“这里不也是你们的基地吗?只要我毁了这里……”

“你毁不掉的,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与你废话这么久。”太宰治表情一松,夸张大叫道:“首领!快来救命!”

中也站在门口,身上泛起了红光,显然是用了污浊。

“作为回礼,就让你们见识一下,港口黑手党首领的真正实力吧。”

金发男子愕然回头,不可置信道:“怎么可能!那么多人拖不住这几个人?”

“跟着我家首领去的,可是芥川和黑蜥蜴。”太宰治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:“这些人是多没把港口黑手党放在眼里?”

“那么,单方面的屠杀就要开始了。”

(四)

“中也,没事了。”

中也在赶到港口黑手党前,就已经受了不轻的伤,而后又用了污浊,等到他听到太宰治的声音后,顿时觉得松了口气。

看来结束了。

中也一歪头,倒在了太宰治的身上。

“居然被这帮蠢货伤成这样,真令人不爽。”太宰治抱着中也,看了看被自己特意留下了一条命的“责”的成员道:"把他们关起来,我亲自招待招待。”

“原来你才是双黑的重点吗?还真是失策。”

“没有重点。”太宰治居高临下道:“中也与我缺一不可,不然为什么叫双黑?”

他们无论在不在一起,都强悍到令人畏惧。

“把这里打扫一下,去叫医生。”

“是。"

等到中也醒来时,已经是两天后了。

当中也得知敌人被太宰治抓起来的时候,并没什么反应。

反正要是中也自己想的话,最多用重力将敌人碾成肉泥,那敌人感受到的“快乐”肯定不如从太宰治那得到的多。

只是这两天又堆积了许多的工作。

等太宰治哼着小曲上来时,便看到自家伤还没怎么好的首领由于过度劳累,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无奈地叹了口气,太宰治弯腰把中也抱起来,向办公室内的寝室走去。

“首领!这是今天……”下属慌忙地跑进来。

太宰治侧过身,眼神如利刃扎在了他的身上,吓得他立刻噤声。

将中也抱进寝室盖好被子,太宰治这才走出来面无表情道:“小点声,什么事?”

“这些是今天要紧急处理的事情。”下属连忙低声道。

“这几天要处理的文件都交给我。”太宰治道:“还有,下次记得敲门。”

“是。”

等下属走出办公室后,这才发现被太宰干部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原来太宰干部这么可怕吗?明明和首领在一起时不是这样的!

“怎么又睡着了,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呢。”中也嘟嚷着,从被子里挣扎地爬出来。

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:“工作都处理完了,再睡一会儿吧,中也。”

中也此时略显迟顿的脑袋转了两圈后,果断倒在了床上 ,又睡着了。

“欸?这么信任我吗?”太宰治眨眨眼:“我也困了呢。”

于是太宰治把外衣一脱也钻进了被子里,然后把中也楼在了怀中。

唔,很温暖呢。

所以,哪怕不择手段,也一定不能让他再受伤了。

(五)

“所以你明明能处理,为什么又推到我身上了?”中也道。

太宰治继续耍无赖:“中也的伤已经好了嘛。”

“哼。”中也犟不过他,只得继续工作:“真是的,这首领的位置应该是你的才对,为什么最后都变成了我的活儿?”

“肯定是森先生想利用你牵制住我啊。”太宰治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然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。

于是太宰治一抬头,就看见了中也带着几分笑意的面孔。

“那……你被我牵制住了吗?”

太宰治难得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大叫道:"当然了!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无聊地呆在这里这么多年,笨蛋蛞蝓!”

中也挑眉:“喂喂,我可是首领,你居然这么称呼你的上司?”

中也很用身份压他,且几乎都是开玩笑性质的,因为太宰治不吃这一套。

太宰治闻言起身,走到了中也身边。

中也抬头看向他,脸上的笑意更浓了:“怎么?我说的不对?”

太宰治无奈轻笑,温柔道:“是,首领大人,所以……”

太宰治低头,在中也的眉心落下一吻。

“所以刀山火海,在所不辞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1795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